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书包太重?

本人呢
最近书包太重。
也就是课业压力不错大
但是,很多时候,事情推到最后才做
所以,也是活该~

下个星期,
一个功课要教
还有两个class test要考
什么都没有读呢~
完蛋

后个星期呢
又有一个功课要交
然后还有nursing skill的考试
听说监考官很可怕~
拜托不要给我们扑克牌脸好吗?

再下一个礼拜呢
就要考试了呢!
很好。这个term过的朦朦胧胧
考试就这样来了。
谁来教我做nursing research
我真的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 ==

还有啊。我去参加了义安的OPEN DAY
我大力欢迎大家来读 NURSING!!!!
我会照顾你的!

Labels:

2 Comments:

Blogger jeNNie ♥ said...

这篇勾起了我欠了6个ASSIGNMENT要交的惨痛事实...

November 15, 2009 at 11:09 PM  
Blogger 晏柔 said...

哇!超多的!
吓死人。。
一起加油吧~yee hee~

November 17, 2009 at 4:17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