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今天星期五

今天呢。
我过了很不错的一天。
我们妮妮呢。。可是一大清早。
就从马六甲赶下来larkin.
大姐。。。
还好有你。不然我会第一次觉得。
电灯泡怎么那么难当。
(╯3╰)。。


跟大姐见面后~
我们就去了。city square
然后,就去和两位香港情侣。
还有两位新山情侣。
世界真是小小小。
他们两对真是夫妻脸。
吓死我了。

就这样。。走走吃吃喝喝。
我晚上九点才到家。。

然后我们阿赖小姐。
就约我出去喝茶。
然后就有一辆红色的车。
停在我家前面。

可柔来了~
可是是阿桥驾的车。
我不认识他==

可是上了他的车就认识了咯~
啊哈哈。
然后就去SU TOMYAM?
过后蓝伯也来了。
你好你好。

其实我不闷啦。
看你们讲话我也很开心。
听听也很开心。
我也是有参与其中的。我有讲话的。

12点回家。
今天就这样过了~
可柔。下次还要约我出去啊~
爱你~♥♥♥

4 Comments:

Blogger jeNNie ♥ said...

電燈泡其實不難當的
但是碰上忘我的【神仙情侶】就很難說了~ Orz

October 16, 2009 at 10:52 PM  
Blogger 晏柔 said...

对啊~
我从来没有当过失败的电灯泡也~
他们超强的~
哈哈
谢谢你妮妮♥

October 17, 2009 at 3:48 AM  
Blogger 治辉 :D said...

哈哈哈
阿侨还是单身也

October 18, 2009 at 10:00 AM  
Blogger 晏柔 said...

我也是单身
你也是单身
大家都单身~
呼呼~

October 23, 2009 at 11:25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