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生日快乐~

今天是我的老朋友。
郑健超的生日~
他人在台湾。

很不够意思的我。
昨天忘记打电话给他。
很够力够力。

所以我决定。
写在我blog里祝福他。

我们认识。。。
恩。。。一年级开始。
到现在。。不错久。
十一年。

我祝你。。
人在他乡。
凡事顺利,身体健康。
最重要的是
要幸福哦!

我们
就等你新年回来的时候见面吧!

祝你生日快乐
祝你生日快乐
祝你生日快乐~呃~
祝你生~日~快~乐~

♥♥♥♥♥♥

李晏柔上~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