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生日快乐2

我二姐。李颖柔
今天生日。
呼呼~
晚上有很多东西吃。
这是重点。


还有,她二十一岁了
勉强算起来。。
我跟我二姐。
这五六年比较熟。

她说我小时候搞自闭
但是我只是懒惰讲话
顺便觉得你很奇怪。
哈哈哈哈

虽然你有时候
很爱找我吵架
受不了我的碎碎念。
但是,我是为你好嘛!!

总而言之。
祝我二姐。
减肥成功
快点找个姐夫给我!
李静莹你也是啊!

还有
美梦成真。
赚多点钱给我。
身体健康。
爱你~╭(╯3╰)╮

生日快乐啊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