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现在的小孩子啊

星期三我跟老妈去银行办点事儿
看见一位年轻妈妈带着在读幼稚园的孩子
是个顶着飞轮海头的小弟弟
挺可爱的说

我忍不住跟他打个招呼
之后呢,他就爬上柜台
开始挖起了鼻孔

起初,我也不以为意
小孩嘛。总是不在乎外界的眼光
这时,他旁边来了个爆炸卷毛aunty

小男孩挖一挖
看一看鼻屎
就把那坨鼻屎
弹去爆炸卷毛aunty头发里面
弹了两次
之后还,得意地笑,他得意地笑

妈呀。。
得意洋洋的他还不知道他的一举一动都已被我看见啦
就在我狂笑的时候
他发现我知道了
表情变了。
不敢看我,还瞪我

唉。。。
现在的小孩子啊。。
{改编于诗湘,现在的年轻人啊}

2 Comments:

Blogger jeNNie ♥ said...

哈哈哈!!!死小孩
【笑昏】

April 3, 2010 at 9:34 PM  
Blogger 晏柔 said...

我看到的时候也狂笑
笑到我妈妈很想揍我
哈哈哈!

April 3, 2010 at 9:49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